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太焦高铁项目标准化建设获大西公司好评

字号+作者: 来源: 2017-05-31 20: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十七局集团太焦高铁项目的工区、隧道作业队、廉洁教育基地建设都非常标准化、全面化、人性化,他们的做法很值得大家去学习借鉴!”5月26'...

“中铁十七局集团太焦高铁项目的工区、隧道作业队、廉洁教育基地建设都非常标准化、全面化、人性化,他们的做法很值得大家去学习借鉴!”5月26日,在大西公司组织召开的工程建设和党建工作“双达标”座谈会上,大西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亚勇说道。

会上,中铁十七局纪委书记朱龙江致欢迎词。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副总经理、太焦高铁项目经理王海平就项目的标准化建设、党建工作标准化,以及隧道机械化作业队、廉洁警示教育基地、安全体验馆、信息化管理等作了介绍。

上午在参观一工区拌合站及驻地、店上隧道1号斜井、隧道机械化作业队时,温馨的单人宿舍、干净的洗漱房、整洁的晾衣棚、惬意的“廉园”、职工自办的报纸《今日太焦》……引得与会人员纷纷拍照留存。尤其在参观项目廉洁警示教育基地时,看到中铁十七局《给职工家属的一封信》后,太原铁路局建设系统党工委书记吕文华说:“太焦高铁项目仅用半年时间就取得这些成绩非常不容易,这离不开项目所有人的辛勤付出。”

管段内的桥隧工程一一出现在沙盘中、工地的角角落落在办公室一览无余、工艺工法制作成二维码“扫一扫”便可下载……在技术员展示完一项项信息化管理手段后,巨大的显示屏前围观的参会人员响起了经久不息的掌声。“中铁十七局的标准化管理真是让我们长了眼界!”来自大张高铁2标项目的综合部副部长张士林发出了这样的感叹。

太原市纪监委常委魏福臣;太原铁路局建设系统党工委书记吕文华;大西公司副总经理赵智平,大西公司太焦、大张、大原等指挥部负责人;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副总经理段江彬(主持经理层工作),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兼总法律顾问刘青海等54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