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股份公司工会到集团调研并慰问一线职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股份公司工会调研组在集团总部座谈交流慰问天龙山项目职工4月13日至14日,股份公司工会到集团调研,并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职工。股份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睿'...

股份公司工会调研组在集团总部座谈交流

慰问天龙山项目职工

4月13日至14日,股份公司工会到集团调研,并深入基层看望慰问职工。

股份公司工会工作部部长李睿、副部长李智伟一行与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等围绕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陈宏伟表示,近年来,十七局坚持创新与施工现场的有效对接、深度融合,把创新工作室作为推动全员创新的重要抓手,在全集团形成了创新进取、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发挥了创新工作室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作用。调研组对中铁十七局工会工作给予肯定,希望十七局继续发挥好创新工作室平台优势,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集团建筑科技大厦,召开调研座谈会。会上,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汇报了中铁十七局工会工作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工会加强政治引领、服务主业、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特色工作。中铁十七局五公司、铺架公司、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分别作经验介绍。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中铁十七局工会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工会干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准确把握党政所需、职工所盼、工会所能的需求导向,着力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引领带动职工听党话、跟党走,把工会组织打造成为勇于担当的“忠诚之家”、凝心聚力的“筑梦之家”、情系职工的“幸福之家”。

在并期间,股份公司工会调研组到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天龙山公路项目进行了慰问,为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崔涛创新工作室揭牌,并组织召开了太原片区域联动筹备会。

股份公司工会工作部生产宣教处处长于斌、保障财务处处长张晓川,中铁十七局总部相关部门及太原片区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