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连续9年获评贵州省公路信评AA等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0年度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十七局以97.16分名列前茅,再次获评贵州省高速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

近日,贵州省交通运输厅公布2020年度高速公路设计、施工企业信用评价结果,中铁十七局以97.16分名列前茅,再次获评贵州省高速公路施工企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级,成为中国铁建系统唯一一家连续9年获此殊荣的企业。

近年来,中铁十七局都安、重遵、仁遵等贵州省在建项目认真落实“标准先行、样板引路”的施工理念,凭借进度、安全、质量、标准化等方面的优势,打造了贵州省预制T梁质量提升示范梁场,以及临建、路基、涵洞、边坡、桥梁、隧道等多项全线示范工程,在业主综合考评中长期位居前三名,先后举办了标准化梁场、小型构件加工厂、路基边坡施工等现场观摩会,获得业主单位的高度赞誉,为企业持续扩大贵州高速公路市场份额奠定了坚实基础。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