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石家庄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运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通运营现场4月6日,由集团中铁十七局一公司、中铁十七局三公司、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铺架公司参建的石家庄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运'...

开通运营现场

4月6日,由集团中铁十七局一公司、中铁十七局三公司、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铺架公司参建的石家庄地铁3号线全线开通运营。3号线一期东段及二期工程全长14.9公里,共设车站12座,中铁十七局承建7站7区间,包含土建、铺轨、装饰装修等施工任务。施工中,建设者采用“克泥效抑制沉降工法”实现“微扰动”,安全下穿高层建筑群。针对管道交叉多、工序复杂问题,采用BIM技术建模模拟管道碰撞情景,实现“压力流”避让“重力流”优化。秉持“苍翠新城 幸福石门”理念,将城市景色延伸至室内空间,采用耐高温、防滑、易清洁的装饰材料,表达都市风貌和地域特色,打造“简洁美观、承载梦想”的地铁空间。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