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京通铁路电化工程两站信号联锁顺利开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0:3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新建信号机械室4月26日至28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京通指挥部顺利完成金沟屯站、滦河沿站两站信号联锁开通施工及金沟屯站站场改造施工。至此,全线17座'...

新建信号机械室

4月26日至28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京通指挥部顺利完成金沟屯站、滦河沿站两站信号联锁开通施工及金沟屯站站场改造施工。至此,全线17座电气化改造车站已完成13座车站的信号联锁开通。施工过程中,项目注重加强与设备管理单位及配合单位的协调配合,持续优化施工方案,成立了多个室内、上下行咽喉施工组,拆旧施工组、配合施工组,有效提升了作业效率。(刘坤、李彦龙)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