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四公司完成山西省最长跨铁路立交桥钢箱梁顶推施工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0 10:3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顶推施工4月27日,经过长达192小时的昼夜奋战,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承建的国道208项目燕庄公铁立交桥钢箱梁顶推架设施工顺利完成。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有'...

顶推施工

4月27日,经过长达192小时的昼夜奋战,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承建的国道208项目燕庄公铁立交桥钢箱梁顶推架设施工顺利完成。建设过程中,项目团队克服有效施工时间短、安装及顶推施工难度大、作业空间受限、安全风险高等难题,运用智慧施工方式,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任务。

燕庄公铁立交桥全长195.6米,由30节单箱单室钢箱梁段焊接而成,总重量约为1400吨,上跨燕大、古大、京包线等11条铁路线,是山西省上跨铁路线路最多的桥梁,也是208国道的咽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困扰当地多年的交通拥堵难题。(张鹏、杨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