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集团18家单位获评“A级纳税人”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国内各省市“A级纳税人”名单陆续公布,中铁十七局及所属子(分)公司18家单位被评定为“A级纳税人”,数量创历史新高,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塑造了良好的信'...

近日,国内各省市“A级纳税人”名单陆续公布,中铁十七局及所属子(分)公司18家单位被评定为“A级纳税人”,数量创历史新高,为企业在市场竞争中塑造了良好的信誉形象。“A级纳税人”既是对企业纳税信用的最高评价,也是对企业承担社会责任的高度认可。荣誉的获得,企业不仅可在税务方面享受行政审批服务等绿色通道,还可在工程招投标、政府采购、资质审核、信贷融资等方面享有优先权。(杜忠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