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四公司马来西亚轻轨2号线项目车站灯组通电验收成功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溪南站灯组通电验收近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马来西亚轻轨2号线项目车站电力工程完成验收,其他工程也逐步进入验收阶段。进场以来,项目克服了政府更替、设'...

双溪南站灯组通电验收

近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马来西亚轻轨2号线项目车站电力工程完成验收,其他工程也逐步进入验收阶段。

进场以来,项目克服了政府更替、设计变更、投资缩减、疫情爆发以及资金紧张等困难,科学筹划,合理安排工期,圆满完成各项节点目标。为保障此次灯组通电验收工作的顺利完成,项目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加大对车站系统房间、公众区域、楼梯间等各个区域进行系统性巡视检查,保证电路正常稳定,整个过程严格遵循设计参数指标要求,确保灯组通电过程安全可控。经过8个小时的持续运行,车站灯组通电一切正常,验收工作顺利完成,计划9月底将完成项目竣工验收。(张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