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参建的山西省首条自行车道——太原滨河自行车道正式对外开放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太原滨河自行车道通达桥至晋阳桥段5月1日,由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参建的山西省首条自行车道——太原滨河自行车道正式对外开放。专用道工程北起中北大学,南至'...

太原滨河自行车道通达桥至晋阳桥段

5月1日,由中铁十七局五公司参建的山西省首条自行车道——太原滨河自行车道正式对外开放。专用道工程北起中北大学,南至清东路。其中,由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标段全长17.5公里,专用车道施工范围约7.1公里,采用双向通行设计,道路净宽5米。自开工建设以来,建设者们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信条,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铁道兵精神,在8个月的时间里,率先完成了建设任务,成为全线首家交验的单位。(张歆济)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