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城建公司山西长治棚改项目一期工程主体结构封顶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封顶仪式现场近日,城建公司山西长治市长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封顶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顺利完成业主的交付节点目标'...

封顶仪式现场

近日,城建公司山西长治市长丰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一期工程举行封顶仪式,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为顺利完成业主的交付节点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0万㎡,共12栋楼房,1104套住房。自开工建设以来,全体人员紧盯施工节点,细化目标任务,积极组织施工,有效克服了疫情防控、地方环保严查严控、雨季降水量大、冬期持续时间长、周边居民阻工、施工场地狭小、材料供应紧张等各种不利因素,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现场施工进度,顺利完成了一期工程主体封顶任务。(杜俊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