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山西省副省长韦韬到中铁十七局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2 10:3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韦韬与成志宏座谈交流5月7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韦韬到中铁十七局调研,现场了解重点工程推进建设情况,慰问基层一线建设者,并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山西省'...

韦韬与成志宏座谈交流

5月7日下午,山西省副省长韦韬到中铁十七局调研,现场了解重点工程推进建设情况,慰问基层一线建设者,并组织相关单位召开座谈会。山西省政府副秘书长梁敬华,省住建厅厅长王立业,省交通厅副厅长郭丙福,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副总经理罗玉华陪同调研。

在中铁十七局总部,韦韬与成志宏进行了简短的座谈交流,了解中铁十七局改革发展情况,听取企业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随后,韦韬一行前往中铁十七局承建的中国铁建·花语堂项目,现场查看工程进展,他强调,要进一步抓好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为市民提供高品质的楼盘,持续擦亮央企品牌。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韦韬指出,“十四五”期间,山西将有一大批重点项目加快推进建设,希望各驻晋央企按照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发挥“投建营一体化”全产业链优势,加强合作,全面参与山西交通基础建设和城市更新发展事业。成志宏对山西省委、省政府多年来给予十七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十七局正处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转型关口,作为“家门口”的市场,山西省是十七局具备明显优势的传统核心市场,集团愿与山西省政府及地方企业进一步深化合作、拓展途径,在全省交通基础设施和城市建设中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山西转型发展蹚新路作出“十七局贡献”。

调研期间,韦韬一行参观了中铁十七局荣史馆。

山西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中铁十七局总部相关部门、山西指挥部、中铁十七局建筑公司负责人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