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举办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观摩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场观摩5月14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举办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观摩活动,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建投公司、交投公司、资源开发公司、置业'...

现场观摩

5月14日,中铁十七局一公司济南轨道交通4号线项目举办文明施工标准化工地观摩活动,济南市轨道交通集团、建投公司、交投公司、资源开发公司、置业公司5家单位共计186人参加观摩。

观摩会现场,与会人员参观了文明施工、安全防护、施工工艺和消防设施等规范化管理现场,项目技术负责人围绕工序卡控、钢筋配送中心标准化、机械化建设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做法。项目自上场以来,紧紧围绕创建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要求,从文明施工、绿色环保和现场管控等方面制定系列措施,形成了高效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体系。(刘腾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