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西藏开投能源基地项目提前达到预售节点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场观摩5月10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西藏开投能源基地项目7-9号住宅楼提前10天达到预售节点。该项目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建成后将作为西藏开投集'...

现场观摩

5月10日,中铁十七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西藏开投能源基地项目7-9号住宅楼提前10天达到预售节点。该项目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建成后将作为西藏开投集团的总部基地投入使用。

自开工以来,该项目将“以客户为中心”作为管理信条,根据节点计划,进行统筹规划,实行标准化管理;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格把关每一个施工细节,确保工程建设标准。全体参建员工了克服高原施工种种不利条件,优化施工组织,24小时轮班作业,全力推进施工进度,提前完成了项目首个重要工期节点,收到业主贺电表扬并多次迎接各级观摩学习。(李彦龙、周巧)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