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与审计署太原特派办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重温入党誓词5月12日,中铁十七局与国家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党建联盟”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机关党委'...

重温入党誓词

5月12日,中铁十七局与国家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党建联盟”联合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审计署太原特派办分党组成员、副特派员、机关党委书记王景东,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力参加活动。

党员们走进山西国民师范旧址革命活动纪念馆,追忆党领导人民救亡图存的峥嵘岁月,重温入党誓词。王景东、郑力等向5月份入党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勉励他们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

座谈交流中,审计署特派办投资审计处处长陈华、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杨檄分享了革命历史故事。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铺架公司钢轨探伤工关改玉,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中铁十七局一公司工程师刘印洲讲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奋斗事迹。王景东表示,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信仰信念,坚定了担使命、做贡献的初心和决心,十七局传承的“逢山凿路,遇水架桥”的铁道兵精神,令人感动,使人敬佩。郑力表示,“党建联盟”共学党史活动增进了双方的沟通交流,十七局员工深刻学习到了审计人员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和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必将对规范企业管理、促进提质增效产生积极作用。

国家审计署太原特派办,中铁十七局总部及所属单位共20余名党员参加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