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陈宏伟会见太原铁路运输法院院长王迪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5-18 20: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会谈现场5月11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集团总部会见到访的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

会谈现场

5月11日,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在集团总部会见到访的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迪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铁十七局纪委书记、首席合规官朱龙江出席。

陈宏伟简要介绍了十七局参与山西省、太原市投资建设情况。他表示,多年来,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在维护企业合法利益等方面给予中铁十七局大力支持,特别是双方联合建立的多元化纠纷解决中心,在化解诉前纠纷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十七局将继续深化与太原铁路运输法院交流合作,深入推进多元化纠纷解决机制,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司法环境。

王迪表示,中铁十七局拥有光荣的传统和辉煌的战绩,发展势头强劲。太原铁路运输法院愿与十七局进一步探索建立高效的联络机制,为企业提供更有针对性的优质法律服务。希望双方创新思路、多措并举,在利用好多元化纠纷解决中心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共建机制,拓展纠纷解决的新模式,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会谈前,王迪一行参观了中铁十七局荣史馆。

太原铁路运输法院副院长薛宏伟、杨永生,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何翀,中铁十七局总部有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见。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