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新港路项目获评合肥市市政工程“庐州杯”奖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8-30 17:5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建成后的新港路8月25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新港路项目获评2021年合肥市市政工程“庐州杯”奖。该奖是合肥市政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最高奖项。项目上场'...

建成后的新港路

8月25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新港路项目获评2021年合肥市市政工程“庐州杯”奖。该奖是合肥市政工程建设领域质量最高奖项。

项目上场以来,积极探索创新市政工程项目管理经验,高效推进安全质量标准化、文明施工规范化,实现了出入工地车辆冲洗、渣土车辆密闭运输、进出口路面硬化、施工现场工地湿法作业、裸露土滤网苫盖等 “6个100%”管理目标,先后获评“安徽省建筑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工地”“合肥市市政工程安全文明标准化示范工地”等。(高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