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城建公司成功升级海南省住建厅企业诚信评价A级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06 18:3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企业诚信评价结果中,城建公司成功升级A级。该公司进入海南市场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干好在建促再建”的管理'...

近日,在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的企业诚信评价结果中,城建公司成功升级A级。

该公司进入海南市场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干好在建促再建”的管理信条,快速响应客户诉求,及时处理履约过程的问题,尤其在地方政府高度重视的安全文明施工、环境保护等方面表现良好,获得三亚市住建局通报表扬及评价加分3.5分。此次信评“升A”,为进一步深耕海南市场、扩大区域优势奠定了基础。(袁丽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