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刘成军到中铁十七局调研督导工作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现场调研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9月8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成军带队到中铁十七局就“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中铁十七'...

现场调研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

9月8日,股份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刘成军带队到中铁十七局就“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并召开座谈会。中铁十七局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宏伟,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阮祥杰参加会议。

刘成军一行实地查看了中铁十七局一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中铁十七局、中铁十七局一公司和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关于“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的汇报。股份公司督导组成员就具体工作给予了指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刘成军对中铁十七局各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铁建党委决策部署,坚定信心,把“两金”压控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对症下药,不断提高“两金”压控工作成效;以重点、难点、关键点为突破口,以点带面,提升清收清欠工作效率;抓重点项目,确保督办项目“两金”压控责任落实落地;抓重点单位,对“两金”规模大的单位督导帮扶,实现全程管控,提升经济质量。

陈宏伟表示,十七局将以本次督导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股份公司“两金”压控及专项清理工作部署,在破解企业发展难题中展现担当作为,为打造“品质铁建”、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做出更大贡献。

股份公司相关领导,中铁十七局总部相关部门、中铁十七局一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活动。(樊高强、蒋婉)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