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迁曹项目上跨京哈铁路立交桥主桥成功转体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13 18: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施工现场9月10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迁曹项目上跨京哈铁路分离式立交桥主桥成功转体。该项目跨越的京哈铁路,是全国最繁忙的铁路干线之一,与既有线最'...

施工现场

9月10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迁曹项目上跨京哈铁路分离式立交桥主桥成功转体。

该项目跨越的京哈铁路,是全国最繁忙的铁路干线之一,与既有线最近距离仅10.6米,施工风险高、防护要求严、技术难度大。施工中,项目践行“三新”理念,从施工工艺、资源配置、数据参考、应急检验等方面严格管控,实现钢混梁施工周期提前20天;采用“主牵引+助推系统”实现一次转体就位,并结合现场实际申报6项发明专利及工法成果,在高效履约的同时,为临近营业线钢混组合梁快速施工提供了经验和借鉴。(高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