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南通江海大道高架项目现浇箱梁施工顺利完成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贯通现场9月17日,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承建的南通江海大道高架项目现浇箱梁施工全部完成。该项目以桥梁工程为主,全线长366米,共计8联现浇箱梁。施工中,'...

贯通现场

9月17日,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承建的南通江海大道高架项目现浇箱梁施工全部完成。

该项目以桥梁工程为主,全线长366米,共计8联现浇箱梁。施工中,项目围绕施工节点超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把控材料配比、施工工艺、设备选型等,确保了工程安全质量可控、工期节点按计划推进,受到了建设单位的肯定及赞誉。(韩浩然)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