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2: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抢险救援队合影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近年来,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主动对标'...

抢险救援队合影

近日,第20届全国青年文明号集体评选结果揭晓,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近年来,中铁十七局抢险救援队主动对标国家抢险救援任务需求,强化专业能力培养和训练,先后参与并成功处置隧道塌方、煤矿透水、森林火灾、抗洪抢险等10余次事故,出色完成了抢险救援任务,得到国家应急管理部门、业主单位、当地政府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誉。同时,救援队加强抢险救援装备科研力度,自主研发隧道塌方成套顶管等救援装备,在股份公司系统得到推广应用。(刘婧、高月)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