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协拍建党百年献礼影片《峰爆》全国公映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9-27 12: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中铁十七局观影团观看点映9月17日,由中影与股份公司联合出品、中铁十七局协助拍摄的影片《峰爆》在全国公映。影片以一对铁道兵父子为代表,讲述了基建人'...

中铁十七局观影团观看点映

9月17日,由中影与股份公司联合出品、中铁十七局协助拍摄的影片《峰爆》在全国公映。影片以一对铁道兵父子为代表,讲述了基建人在危急时刻挺身而出展开救援的故事,是首部以铁道兵为题材的巨制。

拍摄过程中,中铁十七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城建公司遵义片区项目对接摄制组及当地政府,在剧组选址、布景及机械设备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确保影片高质量拍摄,受到了股份公司和中影的高度称赞。

公映前,中铁十七局应急救援队、所属单位先进典型代表等作为嘉宾受邀参加首映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