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成志宏出席南通轨道交通2号线项目开工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开工仪式现场9月30日,南通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幸福车辆段及平台建设工程(TOD)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出席仪式。该项'...

开工仪式现场

9月30日,南通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幸福车辆段及平台建设工程(TOD)项目举行开工仪式。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出席仪式。

该项目是南通市首个采用“轨道+物业”开发模式的场段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南通市首个TOD项目、新型地铁小镇示范项目及区域资源一体化新型文旅城市休闲项目,规划容纳人口约18000人。

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承建02标段,总建筑面积13.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含车辆段内B区、C区两层上盖平台,牵引变电所、动调试验间、轮对及受电弓在线检测棚、洗车库等盖下建筑单体,以及道路、机电安装、装饰装修、桥梁改建、河道改造、新建管廊等工程,工期731天。(路晓晓、张梓越)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