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举办盾构机操作技能大赛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大赛合影9月26至29日,中铁十七局2021年度“价值引领、匠心筑梦”盾构机操作技能大赛在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S1线11标项目举办。中铁十七局党'...

大赛合影

9月26至29日,中铁十七局2021年度“价值引领、匠心筑梦”盾构机操作技能大赛在上海中铁十七局轨道公司苏州地铁S1线11标项目举办。中铁十七局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成志宏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副总经理、总工程师杜嘉俊主持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成志宏代表中铁十七局党委,向本次大赛的举办表示祝贺。他指出,中铁十七局党委高度重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城市地铁建设是集团新的增长点,全体盾构技术人员要刻苦钻研、精益求精,坚持知行合一,不断提升操作水平和技能。各单位要将待遇向施工一线倾斜,进一步激发技术人员的工作热情,推动中铁十七局盾构整体技术水平迈上新台阶。

本次大赛共有所属单位4支代表队、30余名选手参加活动,采取“培训+理论+实操+团队”的竞赛模式,将盾构机的专业培训、理论考试、现场实操训练、团队互助配合等有机结合。赛前,竞赛组委会邀请盾构专家为参赛选手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盾构知识技能培训。(周福荣、路晓晓、陈留军)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