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在全国财税大赛斩获佳绩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王秀明与大赛选手合影9月23至24日,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在北京举行,中铁十七局代表队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团体赛“'...

王秀明与大赛选手合影

9月23至24日,第二届“天扬杯”全国建筑业财税知识竞赛在北京举行,中铁十七局代表队以第二名的优异成绩进入总决赛,最终获得团体赛“团体金奖”及个人赛4枚金奖、3枚银奖。股份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王秀明对中铁十七局在本次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

本次大赛备战过程中,中铁十七局高度重视,统筹安排,经过层层选拔,选出7名知识储备丰富、业务水平过硬的选手代表中铁十七局参赛。各单位全力支持,创造学习环境。最终7名选手全部获奖,充分展示了企业实力和财税工作者良好的精神面貌。(兰新良)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