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四公司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四号公路隧道9月29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参建的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该水电站是世界级高土石坝、我国海拔最高的百万千瓦'...

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四号公路隧道

9月29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参建的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该水电站是世界级高土石坝、我国海拔最高的百万千瓦级水电站、西南六大水电基地投产的第一个龙头水库电站。

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承建的四号公路隧道全长3950米,穿越9个断层破碎段,围岩风化严重,裂隙水发育,最大涌水量达每小时200立方米,属于风险极高的大跨大断面隧道,也是电站枢纽工程区右岸低线干线公路的控制性工程。施工中,项目精心组织,强化管理,狠抓落实,全力推进工程建设,分部分项工程合格率达100%,在全线23家大型国有施工企业中名列第一,获得业主高度认可。(吴晓炜、薛永劼)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