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四公司宝坪高速公路全线通车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宝坪高速公路9月30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承建的宝坪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成为“十四五”期间陕西省通车的首条高速公路。该公路全长4.1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桥隧'...

宝坪高速公路

9月30日,中铁十七局四公司承建的宝坪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成为“十四五”期间陕西省通车的首条高速公路。

该公路全长4.1公里,设计时速80公里,桥隧占比达97.94%。施工中,项目优化施工方案,创新工艺工装,通过合理增加工作面,将隧道群施工由渐进式改为同步推进式。同时,引入水压爆破,加快工序循环,提前20个月实现隧道整体贯通;高标准贯彻生态环保理念,配备污水集中处理设备,对施工废水实行净化循环再利用,减少临时用地36亩,确保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吴晓炜、雷思琪)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