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七局

中铁十七局五公司运三项目仝家谭隧道左幅提前贯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10-08 18: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贯通现场9月29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运三项目重难点工程仝家谭隧道左幅提前1个月顺利贯通。该隧道为分离式黄土隧道,洞口埋深浅,围岩稳定性差,风险高、'...

贯通现场

9月29日,中铁十七局五公司承建的运三项目重难点工程仝家谭隧道左幅提前1个月顺利贯通。

该隧道为分离式黄土隧道,洞口埋深浅,围岩稳定性差,风险高、难度大。自进场施工以来,项目紧扣“一短、两快、三严、四及时”施工要点,制定可控方案,严控安全步距,强化监控量测,加强湿喷机械手培训,严控隧道喷射混凝土超耗,克服了掌子面横纵滑层、拱顶沙层等施工难题,确保安全、高效完成贯通任务,得到业主高度赞扬。(宋苏恒)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