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铁十三局三公司乌市地铁2号线08标项目首桩开工

字号+作者:衣伏 陈新春 张常伟 来源: 2017-03-29 10:34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衣伏 陈新春 张常伟)3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三局三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地铁2号线08标项目南梁坡站首桩在瑞雪中开工。中铁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张立青'...

本站消息(衣伏 陈新春 张常伟)3月20日上午,中铁十三局三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地铁2号线08标项目南梁坡站首桩在瑞雪中开工。中铁十三局三公司党委书记张立青、公司副总经理兼新疆工程指挥部经理张福宝等领导见证了开工盛况。

乌市地铁2号线08标项目南梁坡站为地下两层,局部三层岛式明挖车站,有效站台宽度为13米,主体为三跨二层矩形框架结构形式,车站主体结构总长171米。

为了保证首桩的顺利开钻,项目部积极行动、靠前指挥,见缝插针抓征地拆迁、多点开花分段围档拓展施工场地,有针对地性逐步突破解决其他影响开工的困难和问题,最终在全体参战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实现了项目南梁破车站首桩开工目标,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

乌市地铁2号线08标项目南梁坡站首桩的成功开钻,标志着项目工程正式开工,进入实质性施工阶段,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突破施工难点,形成全线联动。

测量人员冒雪在现场进行定位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