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铁十三局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在津召开

字号+作者:李苏 吴闯 来源: 2017-03-29 1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李苏 吴闯)3月26日,中铁十三局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在天津铁建大厦召开。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杨萍,中铁十三局法律合规部部'...

本站消息(李苏 吴闯)3月26日,中铁十三局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在天津铁建大厦召开。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兼总法律顾问杨萍,中铁十三局法律合规部部长刘庆凯,法律合规部副部长李志民,各工程公司分管法律合规工作的领导、总法律顾问及法律合规部全体人员共42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志民副部长解读了股份公司《“法治铁建”实施方案》和《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要点》,加深了法律合规工作人员对“法治铁建”的理解和认识。之后,杨萍总法律顾问作了题为《抓细节重实效优化法制结构 助力企业法治建设》的工作报告,回顾了全集团2016年的各项法律合规工作情况,并就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长期工作在法律合规工作战线上的同志表示感谢。此后,杨萍总法律顾问又对全集团的法律合规工作现状及所面临的国内国际形势进行了分析,指出当前国家的法制环境不断改善,法律合规工作即将迎来黄金时期,要求法律合规工作人员抓住机遇,利用好不断好转的司法环境。同时也指出我集团法律合规工作中存在的诸多问题,并就各项问题提出了具体可操作的解决措施。此外,杨萍总法律顾问还就案件降控工作提出了九点意见,对即将开展的合同大检查提出了两点要求,对法律合规基础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

刘庆凯部长进行了会议总结,并重点强调了合同大检查的具体要求。

会后,集团法律合规部组织全集团专职法律合规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但为全体专职法律合规工作人员提供了经验交流的机会,更为2017年度的法律合规工作提出了诸多好的建议。

图一、中铁十三局2017年法律合规工作会现场

图二、座谈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