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一行调研中铁十三局建筑公司枫亭菀一期项目农民工管理情况

字号+作者:任雪莲 刘凯 来源: 2017-03-29 12:0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任雪莲 刘凯)3月25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金刚带领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铁十三局建筑公司枫亭菀一期项目进行视察,专门就农民工'...

本站消息(任雪莲 刘凯)3月25日,湖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陈金刚带领相应职能部门负责人到中铁十三局建筑公司枫亭菀一期项目进行视察,专门就农民工保险等事项进行调研,对项目部在农民工的服务与管理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

陈金刚副厅长一到项目部门前,就被“八牌二图”宣传栏给吸引了,他详细阅读了宣传栏中的农民工告知牌,随后询问了关于农民工保证金还有工伤保险的有关事项,项目部财务人员就项目部农民工基本权益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向陈金刚副厅长一行展示了所交农民工保证金和工伤保险的各种单据。陈金刚副厅长表示要将这些单据复印,带回厅里做存档,并鼓励项目再接再厉,把工作做得更好。

据该项目经理介绍,目前现场已经有工人300多人,建设高峰期时,将达到700多人。该项目建立了关于农民工工资发放的保障措施,项目部劳务作业人员进退场实行身份证实名登记,建立项目部劳务人员花名册和劳务作业人员用工档案,并留存身份证复印件,切实把农民工兄弟的工资拨付到位,保障其正当利益。

枫亭菀一期项目位于湖北省恩施自治州利川市南环大路北侧,新检察院附近,总建筑面积约41.7万平方米,中标金额约17488万元,总体工期630天。

图一、陈金刚副厅长阅读农民工告知牌

图二、陈金刚副厅长试用门禁系统

图三、陈金刚副厅长在施工现场查看各项保险单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