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乌市地铁1号线大跨度断面三联拱隧道左导洞贯通

字号+作者:邢亚迁 马祥群 来源: 2017-03-29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邢亚迁 马祥群)3月25日凌晨3时31分,中铁十三局三公司施工的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02标项目燕儿窝停车场出入段线、站后折返线区间三联拱隧道左导洞'...

本站消息(邢亚迁 马祥群)3月25日凌晨3时31分,中铁十三局三公司施工的乌鲁木齐市地铁1号线02标项目燕儿窝停车场出入段线、站后折返线区间三联拱隧道左导洞顺利贯通,为下步二次衬砌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基础。该区间三联拱隧道跨度为27.74米,是目前乌鲁木齐市在建地铁项目最大跨度断面。

燕儿窝停车场出入段线、站后折返线区间为连接三屯碑站及停车场的区间,区间长度约1471米。区间沿燕儿窝路向南布置到达停车场,燕儿窝路两侧建筑物较少,道路下方管线较多。施工期间,项目部精心组织、超前谋划,采用中导洞和三台阶法施工,采用二氧化碳爆破、常规炸药微震爆破设计进行控制,精准定位,最大可能减少扰动,确保了左导洞的顺利贯通。

贯通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