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儿童村孤儿心志愿情——天津地铁5号线项目志愿者慰问天津SOS儿童村孩子

字号+作者:庞文博 曹慧 于素梅 来源: 2017-03-29 12:0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庞文博 曹慧 于素梅)3月21日,我集团所属中铁十三局四公司与中铁十三局电气化公司天津地铁5号线项目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天津河东区SOS儿童村,为这'...

本站消息(庞文博 曹慧 于素梅)3月21日,我集团所属中铁十三局四公司与中铁十三局电气化公司天津地铁5号线项目青年志愿者团队来到天津河东区SOS儿童村,为这里的孩子们送去了精心准备的“爱心物资”。

天津SOS儿童村是我国与国际SOS儿童村组织合作建立的首批儿童村之一,也是目前中国10所儿童村中最大的儿童村。SOS儿童村的宗旨是让孤儿得到家庭温暖,使其身心得到健康的发展,将来能够自立于社会。

爱心慰问前,项目志愿者准备了很多礼物,文具、图书、智力拼图、玩具娃娃、体育用品、食品。在儿童村,项目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玩拼图、下象棋、讲故事、吃蛋糕、一起合影,孩子们欢乐的笑声回应了志愿者们真诚的问候与祝福。在与小朋友们互动中,志愿者真切感受到了孩子们的真诚和热情,发现他们是那样的可爱懂事。孩子们天真的笑容和真诚的眼神,就像是一株株充满阳光、朝气蓬勃的向日葵,来到儿童村的志愿者们都能从他们身上感受到乐观向上、清新自然的气息。

慰问结束后,项目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作为志愿者不仅要干好工程,方便市民出行,更需要保留一方心灵的净土,在建设“美丽天津”的同时,播撒爱的种子。

图一、爱心互动

图二、爱心游戏

图三、游戏中

图四、志愿者与儿童村孩子们合影留念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