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捐书赠物情系校园——中铁十三局三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在南宅小学举行爱心捐赠活动

字号+作者:崔强强 来源: 2017-04-01 13:5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崔强强)3月24日下午2点,中铁十三局三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在南宅小学举行了以“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仪式。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

本站消息(崔强强)3月24日下午2点,中铁十三局三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在南宅小学举行了以“责任央企 志愿先行”为主题的爱心捐赠仪式。青岛市崂山区沙子口街道教育中心团委书记、沙子口街道南宅科社区村委委员、南宅小学校长、副校长及各年级百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仪式上,南宅小学校长代表全校师生对此次爱心捐赠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并真诚邀请项目积极参与学校六一儿童节、教师节等重大节日。项目党工委书记徐斌代表项目表达了对长期奉献在教育一线的老师们的崇高敬意,并向在座师生简单介绍了我集团在青岛所承建工程概况,并希望以本次捐赠仪式为契机,继续努力为青岛发展添砖加瓦。

小学生代表们接过图书、陶笛,并回以少先队队礼,场面温馨。受赠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将以实际行动来回报本次爱心捐赠,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中铁十三局三公司青岛地铁4号线项目此次捐赠的图书有400余本,涵盖了科技、文学、传记、教辅等多种类型,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课外阅读物,有利于孩子们视野的开阔和文化修养的积淀。此外,四、五年级200余学生每人配备了一个陶笛,用于培养孩子们的艺术素养。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作为学雷锋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捐赠仪式加深了路地感情,进一步和谐了企地关系。

小学生代表接受捐赠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