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铁十三局三公司商合杭铁路项目隧道月进尺创本标段最好纪录

字号+作者:王雪南 来源: 2017-04-01 14:09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王雪南)3月30日凌晨,随着本月最后一个循环的结束,中铁十三局三公司施工的商合杭铁路新大力寺隧道2口实现月掘进28米的好成绩,这也是截至目前商合杭'...

本站消息(王雪南)3月30日凌晨,随着本月最后一个循环的结束,中铁十三局三公司施工的商合杭铁路新大力寺隧道2口实现月掘进28米的好成绩,这也是截至目前商合杭铁路14标全线隧道六步CD法施工月进尺的最好纪录。

新大力寺隧道全长3354米,地质情况复杂,V级围岩1919米,占57%,埋深浅且下穿省道和水库,施工难度大。近期,在对隧道施工队伍进行调整后,商合杭项目的隧道施工逐渐走向正常,项目部服务到位、管控有力;施工队组织有序,工序紧凑,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度产值稳步上升。截至目前,开挖共完成593米(包括明挖段及明洞共计168米),仰拱完成315.5米,二衬完成187米。

目前,该项目整体安全质量受控,产值进度稳中有升,3月27日更是创下了日产值240万元的好成绩,再创历史新高。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