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我中铁十三局女职工12篇优秀作品荣获中国铁建及以上14个奖项

字号+作者:姜 楠 来源: 2017-04-01 15:5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姜 楠)近日,在(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组织的“培育好家风——收获颇丰,选送的4个类别16篇女职工优秀作品,有12篇获得股份公司及以上14个奖项。其中中铁十'...

本站消息(姜 楠)近日,在(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组织的“培育好家风——收获颇丰,选送的4个类别16篇女职工优秀作品,有12篇获得股份公司及以上14个奖项。其中中铁十三局三公司鞠鹏华撰写的读书征文《陪你一起看风景》,同时获得“第四届全国书香三八读书活动”读书征文优秀奖、“第二届书香铁路女职工读书活动”读书征文一等奖、股份公司读书征文类一等奖3项奖励。

为贯彻落实股份公司“培育好家风——工会女工委自2016年5月以来,开展了“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活动。各基层工会女工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在全集团营造了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良好氛围,引导和激发广大女职工以良好家风引领企业和谐之风和社会文明新风。

在所属各单位组织评比表彰、推荐上报的基础上,中铁十三局工会女工委共收到各类作品176件,经过初评、复评等环节的评比,共评选出45篇获奖优秀作品,并优中选优,推荐其中的16篇优秀作品报送股份公司参评。最终,共有12篇作品获得了14个奖项,获奖作品数量居于股份公司所属30家参赛单位第二名。

此次“培育好家风——女职工在行动”系列活动的开展,真实、直观地反映了女职工生活、工作情况,生动展现了女职工多才多艺、动感魅力、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时代风采。在2017年的工作中,中铁十三局各级工会女工委将进一步深入开展各项女职工特色活动,进一步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陶冶艺术情操,培养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弘扬良好家风,为构建和谐健康发展环境、实现企业发展新跨越做出新的积极的贡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