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萍乡海绵城市项目两条新道路开工

字号+作者:成传明 来源: 2017-04-07 11: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本站消息(成传明)4月3日,清明节期间,中铁十三局三公司萍乡海绵城市项目继4条人行道开工后,吉星街、西环路两条改造道路相继开工。截至目前已开工道路管网改'...

本站消息(成传明)4月3日,清明节期间,中铁十三局三公司萍乡海绵城市项目继4条人行道开工后,吉星街、西环路两条改造道路相继开工。截至目前已开工道路管网改造工程达50%,总体进度得到业主海绵办的高度评价。

吉竹街位于西门菜市场家惠超市至吉星河边路段,现状道路破损严重,排水管道严重堵塞,为解决现状管道清淤,新建和改造雨水口,增加截污挂篮,对现状路面结构进行整体挖除,并铺设透水混凝土路面,道路为不等宽形式,宽度8.5米至10.5米,长度约0.5公里;西环路为城市主干路,北起老火车站街口,南至萍水北路,现状为一块板形式,机非混行,道路为不等宽形式,平均宽度32米,长度约0.79公里。

进入4月份以来,项目利用难得的晴天,加快道路管网改造工程。为加快施工进度,项目还专门制定了抢雨天的施工方案,统筹安排,提前对作业班组进行技术与安全交底,技术人员与专职安全员紧盯现场,全程监控,确保了施工生产顺利进行。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