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纪尊众深入在粤项目调研

字号+作者: 来源: 2020-06-01 17:47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5月20日,中铁十三局总经理纪尊众先后到中铁十三局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佛山番海大桥、广州明珠湾大桥项目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

5月20日,中铁十三局总经理纪尊众先后到中铁十三局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佛山番海大桥、广州明珠湾大桥项目调研,深入了解项目实际情况,并对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在现场听取项目工程概况、施工进度及存在困难等方面汇报后,纪尊众指出,项目部要树立“安全就是效益”理念,不断强化剩余工程风险隐患点的排查力度,梳理整编成册,确保施工安全平稳有序开展,切实加强工程质量管控力度,增强全员质量意识,通过综合分析设备投入、人员配置、工序工法、技术交底等,从源头上、细节上抓好工程施工质量关,确保工程顺利竣工验收,实现滚动发展。

在项目管理座谈会上,纪尊众对区域生产经营方面所做的积极探索以及项目当前的各项工作进展给予肯定,并结合调研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抓住市场,站稳脚跟,把握住在建项目群的特点,推动区域发展;二是要统筹管理,积极协调,在粤项目要形成合力,良性互动,优势互补,增强层级联动,实现滚动经营;三是要提高站位,开拓创新,认真钻研,将考核制度落实到全过程、贯穿全方面,形成全员经营的良好局面;四是要注重人才培养,打造核心团队,不断促进核心人员裂变;五是要不断发扬工匠精神,树立效益意识,打造精品工程,实现创誉创效的目标。

中铁十三局华南区域指挥部,中铁十三局二公司、中铁十三局四公司、南方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调研活动。

纪尊众现场部署工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