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凝聚青春的力量助力高质量发展——学习贯彻中国铁建大桥局“五会”精神系列评论之七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2-08 00: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年初“五会”上,中铁十三局将2019年确定为“项目管理年”,并提出“围着项目转,盯着指标干”的工作要求。作为共青团组织,如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斗志昂扬'...

年初“五会”上,中铁十三局将2019年确定为“项目管理年”,并提出“围着项目转,盯着指标干”的工作要求。作为共青团组织,如何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斗志昂扬、激情饱满地投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实现成立“龙均爵志愿服务队”为契机,在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彰显央企社会责任的同时,重点围绕身在项目一线、家有实际困难的员工家庭分级分类分区域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提升企业凝聚力和员工幸福感贡献青年的力量。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所强调,“民族复兴的使命要靠奋斗来实现,人生理想的风帆要靠奋斗来扬起。”全集团广大青年员工要自觉传承“五四”精神,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要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积极为打造“品质铁建”、实现中国铁建“大桥梦”贡献青春的力量!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