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中国铁建大桥局连续九年获评“天津市建设行业优秀诚信企业”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近日,2020年度“天津市建设行业优秀诚信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中铁十三局再次上榜,这是中铁十三局迁津后连续九年获此殊荣,本次评选集团所属三、中铁十三局四'...

近日,2020年度“天津市建设行业优秀诚信企业”评选结果揭晓,中铁十三局再次上榜,这是中铁十三局迁津后连续九年获此殊荣,本次评选集团所属三、中铁十三局四公司同时上榜,3人获评天津市建设工程优秀项目经理。

“天津市建设行业优秀诚信企业”是由天津市建筑业协会评定的一项重要地区性奖项,荣获此奖项的施工企业在天津市投标过程中列入投标资信评审业绩,在投标评比中将获得一定的加分优势,同时可享受免收农民工工资保证金的优惠待遇。

近年来,中铁十三局持续推进企业诚信建设,强化契约精神,树牢“讲诚信、树品牌,负责任、争一流”的诚信理念、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在市场培育和诚信企业建设方面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中铁十三局依托总部驻津优势,与各子公司协同发展,在城市轨道、市政桥梁、道路及给排水工程、房屋建筑、综合管廊、房地产开发、工程勘察设计、检测咨询等多个领域积极参与天津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发展,参建的多个天津市重点项目实现高品质履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