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张树海、纪尊众拜会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4-29 10:2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双方会谈3月25日,中铁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尊众在雄安新区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

双方会谈

3月25日,中铁十三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树海,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纪尊众在雄安新区拜会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发展等事宜进行洽谈。

雄安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安庆杰、党政办公室主任王纪平,雄安集团基础建设公司总经理张耀东,城市发展公司总经理秦文龙;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徐青旺洽谈时在座。

会谈中,张树海、纪尊众对雄安新区管委会一直以来给予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