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三局

华东区域指挥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字号+作者: 来源: 2021-07-08 10:3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日至2日,华东区域指挥部在萍乡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兼华东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郭宏伟出席活动。7月1日,华东区'...

7月1日至2日,华东区域指挥部在萍乡市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中铁十三局副总经理兼华东区域指挥部指挥长郭宏伟出席活动。

7月1日,华东区域指挥部全体人员集中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纷纷表示,不负使命,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7月1日下午,参观了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大家回顾了安源煤矿大罢工和秋收起义等重要历史事件,精神受到洗礼。在纪念馆中,郭宏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华东区域指挥部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田树坤带领全体人员进行经营宣誓。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经营工作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将参加党建活动的体会和经营工作结合起来,找问题、理思路、谋发展、求创新。郭宏伟指出,虽然当前面临着一些困难,但要坚定信心、昂首向前,就一定能取得胜利。

7月2日上午,召开了研讨会。各省市经营部重点汇报,直面问题,认真剖析项目跟踪所遇到的问题。田树坤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出部署,并勉励大家,时不我待、理清思路、树立信心,抓工作落实,抓项目落地,为完成集团下达的指标任务贡献力量。

7月2日下午,组织开展了培训。大家共同学习了旅顺口区片区开发项目实操和利用企业债帮助地方融资助力项目落地等课程内容,并了解了单县浮龙湖度假酒店项目群EPC模式等内容。培训后进行闭卷考试,考试成绩将纳入年终绩效考核。

华东区域指挥部全体人员、各经营网点人员和华东区域各子分公司片区负责人共60人参加上述活动和培训。

图一、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图二、参观安源路矿工人运动纪念馆

图三、郭宏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四、合影留念

图五、召开经营工作座谈会

图六、培训现场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