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居安思危抓演练,未雨绸缪保平安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4 08:51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升职工处突能力,强化职工安全意识,6月22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国华站开展了“以'...

为深入贯彻落实公司《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进一步提升职工处突能力,强化职工安全意识,6月22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国华站开展了“以反恐实战为牵引,着眼当前主要恐怖袭击手段的发展变化,从实战角度出发进行”的合成反恐防暴演练。

演练前,车站站长马相腾组织车站职工认真学习了反恐防暴知识 ,对在反恐防暴活动中如何正确运用警用防暴叉、警用盾牌等警用器械、各成员如何协同配合作战以制服人质进行了专门的讲解和部署。演练期间,各人员之间行动迅速、处置果断、配合默契,迅速将“暴恐分子”制服。演练结束后,针对演练中暴露出来的问题和不足,全体人员进行了认真的总结与反思。

通过此次安全实战演练,帮助每一位职工掌握了应急救援的方法和要点,检验了他们的应急处置水平,进一步筑牢了他们的反恐处理意识,达到了锻炼队伍、提升能力的预期效果。运输处将以此次安全月为契机,坚持长效的安全防护机制,持续开展安全教育及应急演练,充分做到有灾不慌、疏散不乱、安全有序、自救及时。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