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朔黄铁路运输处组织观看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安全宣讲视频公开课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6-24 09:4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6月20日上午10点,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全员及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后勤人员在机关四楼会议室观看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安全宣讲视频公开课。大家'...

6月20日上午10点,朔黄铁路运输处机关全员及电力机车队、内外勤工队后勤人员在机关四楼会议室观看公司经理、党委副书记汤军红安全宣讲视频公开课。

大家接到学习的通知后提前十分钟到场等候。汤军红本次安全宣讲的题目是“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保安全 为打造本质安全型运营企业努力奋斗”。通过分析当前的国内安全形式、重温事故案例等,结合企业自身特点,由点到面进行讲解并将今后安全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汤军红理论联系实际,将近几年发生在公司内部的几起事故案例再次提到会议上来。他指出:我们要把“五落实五到位”作为各单位日常工作的新常态。时刻贯穿“以人为本 生命之上”的崇高理念,坚守“发展绝不能以牺牲人员生命为代价的“红线”,从自身事故中吸取深刻教训,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发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故有必要重提,时刻在我们耳边敲响警钟。

视频会议上,大家聚精会神听课,听到重点之处认真做好笔记。通过此次安全宣讲视频公开课,让广大员工重新绷起安全的弦不松懈,时刻以“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的理念,严格落实各项作业标准,有效保证运输生产安全。6月是全国第十八个安全生产月,在此之际听取这样一堂生动的视频公开课对今后朔黄铁路运输处安全工作的持久、顺利开展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朔黄铁路运输处 韩丽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