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献一份爱心,为共享美好时代助力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0 09:03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牧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习近平在2016年两会上与青海代表团的讲话掷地有声。青海省的果洛州甘德'...

“齐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现行标准下农村牧区贫困人口全部脱贫。”习近平在2016年两会上与青海代表团的讲话掷地有声。青海省的果洛州甘德县,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的扶贫定点单位之一。

近日,公司党委为认真贯彻党中央脱贫攻坚政策,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在全公司范围内开展了“献爱心,助脱贫”捐款活动。短短三天时间,共捐款26690元。公司机关及6个基层单位共计537人参与了此次活动,其中党员切实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参与率高达90.1%。山东维管处全员参与,朔黄铁路运输处人多力量大,捐款达到11833元。

运营公司成立两年来,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开展困难帮扶等系列公益活动,随着走进敬老院、为洛城添绿、抗洪抢险、“实现贫困家庭儿童小心愿”、爱心助考等活动的开展,“有担当、有温度”的企业形象已经成为运营公司发展的一张亮丽名片。

(党委工作部(团委)杨晓峰)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