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组织学员定岗考试,加强人才储备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5 11:02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促进学员快速发展进步,搭建人才发展梯队,2019年7月13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进行了新职学员定岗工作。 定岗考试由运输处运输生产部牵'...

为充分调动学员积极性,促进学员快速发展进步,搭建人才发展梯队,2019年7月13日,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进行了新职学员定岗工作。

定岗考试由运输处运输生产部牵头组织,以“紧贴工作实际”为原则进行命题,涵盖《技规》、《行规》、《人安》等多个方面的知识对学员的理论学习水平和岗位实操技能进行检验。

通过此次工作的开展,不仅夯实了新职学员的业务基础,为他们今后在各自岗位上更好地发挥作为做好保障;同时也为减缓运输人员压力、助力运输安全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