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神朔铁路运输处 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宣贯会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15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6日,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五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神朔铁路运输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宣贯会议,会议由运输'...

7月16日,为贯彻落实中铁十五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神朔铁路运输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宣贯会议,会议由运输处党委副书记罗志扬主持,运输处在岗党员、积极分子及后勤管理人员参加。

会上,运输处党委副书记罗志扬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奋健在《中国铁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上的讲话》,中铁十五局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喜胜在《中铁十五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会的讲话》;并传达讲解了《中铁十五局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中铁十五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宣传提纲》。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在主题教育中切实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二要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迅速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集团党委关于主题教育的要求上来,要快速进入状态,积极开展自学;三要把主题教育与运输处实际工作相结合,把教育实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转化为解决具体问题的措施,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神朔铁路运输处 梁键)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