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举行新入职大学生入会仪式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18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使新入职的大学生感受到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工会大家庭,树立成长成才的信心,7月1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运输'...

为使新入职的大学生感受到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帮助新入职大学生尽快融入工会大家庭,树立成长成才的信心,7月16日包神铁路运输处工会组织运输处新转正入职的大学生开展了工会入会仪式。

2018年包神铁路运输处新分大学生3名,运输处工会对3名大学生的工作和生活给与了高度的关注,近期因工作需要2人调派到公司其他运输处转正入职,包神铁路运输处对剩余1名大学生办理了入职手续,并为其举行了入会仪式。会上,新入会大学生向运输处工会提交了入会申请书,填写了工会会员登记表,运输处工会组织为其颁发了会徽以及会员证,会后为其进行了隆重的入会宣誓仪式。

会后新入会大学生韩争辉说“以前没参加工作只知道工会是一个群众性社会组织,不知道工会具体是干什么的,现在知道了原来工会就是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是我们职工群众利益的代表着和维护者,现在我成为了一名工会会员,我很自豪,我要争做一名优秀员工为公司的发展添彩助力。”

(包神铁路运输处 刘旭杰 李勇)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