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取真经,补短板,收获满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20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7月18日下午2:40,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启动会在机关会议室拉开帷幕。机关全体后勤人员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带着对党务工作'...

7月18日下午2:40,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启动会在机关会议室拉开帷幕。机关全体后勤人员带着对知识的渴望,带着对党务工作的思考和探索,开始了一场思想碰撞、党性提升、能量聚集的红色学习。

会上,运输处党支部书记王克对公司党委下发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从活动的目标任务、活动的范围和时间安排、重点工作的部署以及组织、指导工作的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全体与会人员进行了宣贯。他指出:下一步运输处的党建工作一定要紧密结合公司党委党建工作的部署安排,参照公司《2019年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立即行动起来抓落实。与此同时,他寄语全体与会人员一定要牢记此次学习的“初心”,提高自己的站位,保持一颗赤诚之心,一颗坚守之心,立足岗位,学以致用,强化党务理论水平,真正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贯彻落实的“助推器,”切实将主题教育活动搞扎实、搞深入。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本次的主题学习虽已结束,但思想的洗礼还在继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他们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而致知、致知于行、知行合一,把收获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措施,把党性锤炼转化为对公司的责任感、使命感,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运输生产各项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企业。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李潇东)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