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十五局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组织开展月度安全评审

字号+作者: 来源: 2019-07-19 14:26 我要评论() 收藏成功收藏本文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平稳进行,7月17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由副处长雷伟带队组织开展了月度安全评审,对管内各站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此次安全评审重点'...

为确保铁路运输安全平稳进行,7月17日上午,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由副处长雷伟带队组织开展了月度安全评审,对管内各站队进行了详细的检查。

此次安全评审重点对行车室班组建设相关资料、安全培训、安全评价台账、危险源辩识、业务学习等项目进行了检查,结合夏季特点,突出对电器、消防设备、食品安全等隐患进行了检查。检查组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责令车站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随后,检查组人员对后续工作做出总结,要求管理人员严格按照制度执行。

月度安全评审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职工的安全意识,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不只放在口头上要落实到实处,使职工更加清楚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同时,通过开展月度安全评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不断的改进中完善制度体系,提高工作效率,确保运输处各项工作安全运营。

(山东地方铁路运输处 党悦)

1.晨星资讯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晨星资讯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晨星资讯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晨星资讯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晨星资讯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